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蔡进会见汨罗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帅一行

发布时间:2023-06-17 14:50:19 中物联智慧物流分会


20236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京会见了来访的汨罗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帅一行。双方围绕农村物流网络和服务体系建设及未来合作等多方面内容展开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617141615

杨帅一行首先详细介绍了汨罗市农村客货邮融合发展工作项目情况、取得的成果以及未来规划等内容。杨帅表示,汨罗市“客货邮”运营工作通过共建“多元融合”运营联盟、组建“覆盖全域”共配网络、搭建“一网多用”信息平台、构建“一站多能”前端节点、创建“以融促产”振兴引擎等方式,打通了农产品上行的“最初一公里”和工业品下乡的“最后一公里”,切实降低了农村快递流通成本,实现了多方共赢,推进了农村快递物流市场向集约化、标准化、规范化发展。

蔡进对杨帅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汨罗市客货邮融合的模式创新与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客货邮”立足于农村农业农民,将商流、物流与乡村产业有机的链接在一起,带动了农村相关产业发展,充分优化了资源配置,实现了物流效益的提高与农民增收,是加快城乡融合、助推乡村振兴、统一大市场的重要实践过程。未来,希望双方强化沟通交流,共同推进农村物流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617141621

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中物联智慧物流分会相关人员参与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