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崔忠付给中物联第三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19 17:20:21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年6月19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给中物联第三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中物联第三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共13人参加党课。

崔忠付以“如何理解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逻辑、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原则、以及如何进一步推进中国式物流现代化等五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他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与思考,分享了参加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的心得体会。

崔忠付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要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结合物流行业发展实际,他提出,进一步推进中国式物流现代化要正确处理好设施设备现代化和降本增效的关系、制造物流与消费物流的关系、农村物流与城市物流的关系、采用AI等技术应用与就业的关系。

支部同志结合各自近期学习、调研等工作实践,分别谈了各自的学习思考与体会。通过本次党课,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在实践中不断追求进步,为中国式现代化做出更大贡献。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