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出席中财社建社四十年暨优秀作译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26 18:22:13 中国财富出版社

2023年6月25日,“新时代 向未来 再出发”中财社建社四十年暨优秀作译者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辞。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作译者、嘉宾和合作伙伴参加了此次会议。

2

何黎明在致辞中,从服务物流行业、事业单位转企改制、坚持正确出版导向、壮大自身实力四个方面,表达了四十年来中国财富出版社为全社会文化建设做出的贡献,并为中国财富出版社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何黎明在对中财社表示充分肯定的同时对中财社未来的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二是为物流强国建设目标培根铸魂,三是大力推进融合出版,四是加强内部机制建设,五是继续做好为读者作者服务工作。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