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会见2023第十五届全球食品冷链大会中外嘉宾

发布时间:2023-07-03 15:52:14 中物联冷链委

2023年6月29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辽宁省商务厅、全球冷链联盟主办的“2023第十五届全球食品冷链大会”在辽宁沈阳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亚太物流联盟主席崔忠付出席并会见辽宁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潘爽,澳大利亚驻沈阳总领事馆代总领事Medina Hajdarevic等中外嘉宾。

微信图片_20230703154946

崔忠付对辽宁省商务厅及相关部门、各驻华使领馆、组织机构及企业代表等对本次大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全球食品贸易体量稳步回升,冷链需求随之增加。与此同时,全球冷链物流行业的发展格局、商业模式、前沿技术也在发生深刻变化。希望通过此次峰会的举行,为国内国际交流合作提供良好的平台,促进各方积极探索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共同助力全球冷链物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潘爽对中物联落会辽宁表示感谢,对各位嘉宾出席大会表示欢迎。她表示,辽宁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拥有六大港口,形成了综合立体交通网络格局。辽宁省政府高度重视冷链物流体系建设,并将继续争创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着力布局产销冷链集配忠心,建设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希望与产业各相关方形成良好合作模式,探索发展机遇,互促共融。

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农业贸易处主任Chris Frederick、吉丁斯樱桃有限公司亚洲和中国首席执行官Gonzalo Matamala、波兰对外贸易投资局驻华办事处业务发展经理Aleksandra Smolak、银之蕨食品(上海)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Gloria Qi等代表纷纷对本次大会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各国冷链及食品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合作思路等进行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703154949

沈阳市人民政府、沈阳空港经济区、沈阳浑南区、沈阳高新区、中物联冷链委、荣庆物流、招商局集团、顺丰冷运、香港玉湖集团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