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北京北辰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杨华森一行

发布时间:2023-07-04 15:01:53 会员部

2023年7月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北辰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杨华森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参加会见。

微信图片_20230704145917

杨华森介绍了集团主营业务及全国运营管理的会展场馆资源,希望与中物联共同探讨创办开发物流行业展会,助力北辰集团向会展产业链链主企业发展。

何黎明对北辰集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基本情况。何黎明表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作为全国性物流行业协会,将充分发挥行业号召力,支持北辰集团工作开展。

微信图片_20230704145929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马增荣,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办公室(办公室)、会员部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与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