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会见安博中国政府事务部副总裁唐辰一行

发布时间:2023-07-28 13:56:59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3年7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安博中国政府事务部副总裁唐辰一行,双方围绕行业发展及未来合作展开深度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728135303

唐辰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围绕安博中国近年来业务重点、未来发展方向做了详细介绍,以及重点介绍了安博中国在产业基础设施及供应链积累的服务经验和优势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希望与中物联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

崔忠付对唐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近年来安博中国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将结合双方的优势特点,尤其在产业全链条端到端解决方案等行业领域,充分发挥协会的平台和行业支撑作用,未来将与安博中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微信图片_20230728135313

安博中国全球客户解决方案及业务发展部、市场部及《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