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吉安市物流协会书记田群一行

发布时间:2023-08-02 15:11:22 网络事业部

2023年7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吉安市物流协会书记田群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蔡进参加会见。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802150846

田群感谢中物联长期以来对吉安市现代物流建设发展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围绕吉安市物流行业党建工作、物流统计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期待中物联能够在物流产业发展规划、物流统计、会议会展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与支持。

何黎明对田群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吉安市物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吉安市物流协会对中物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中物联将根据吉安市物流发展的需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推进吉安市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深化服务工作,为吉安市物流产业发展持续赋能。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络事业部、研究室、科技信息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