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企业评估 > 正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十六次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3-08-21 12:07:45 评估办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821095949

2023年8月20 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十六次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会议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主任崔忠付主持会议。其他在京委员及第十六批申报星级冷链五星级物流企业的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821095857

会上,第十六批五星级冷链物流企业江西省供销冷链科技有限公司、九江市新雪域置业有限公司、湖北三峡银岭冷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盐田港冷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进行答辩并接受委员们的质询。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评估办主任杨国栋代表评估办做了第十六批星级冷链评估工作报告。委员们对本批次新评及复核企业进行投票表决,审定通过第十六批星级冷链物流企业共23家。5星级4家,4星级13家,3星级6家。审定通过复核企业8家。5星级3家,4星级3家,3星级2家。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