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中物联“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企业组)”决赛及颁奖仪式在厦门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28 16:58:20 中物联采购委


2023年9月27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第四届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在福建厦门召开。年会同期,举行了“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企业组)”决赛及颁奖仪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颁奖仪式,决赛及颁奖仪式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委常务副主任、公共采购分会秘书长彭新良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928165100

经过激烈角逐,成功晋级大赛决赛的100支队伍链战群雄、决胜巅峰,共决出了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并评选出了10个最佳组织奖和1个卓越组织奖。

微信图片_20230928165125

在9月27日下午的年会主论坛上,举行了“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企业组)”颁奖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928165130

蔡进为大赛一等奖及卓越组织奖获奖队伍颁奖。

微信图片_20230928165134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 胡大剑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参加决赛并讲话。胡大剑指出,为了激励中国本土企业持续创新供应链管理理念和方法,全面提升供应链管理现代化水平,以及供应链韧性和安全管理能力,中物联创建了本次职业大赛,并希望持续将大赛打造成培养供应链人才的重要载体,展示供应链技能的重要舞台,让中国企业直观体验世界级供应链赛事的操盘手法,在供应链全球化激烈竞争中真正培养、炼就一批具有先进供应链管理经验的高级专业人才队伍,助力推进我国现代供应链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928165137

大赛裁判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 郭肇明

大赛裁判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郭肇明在进行决赛总结时表示,本次大赛从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央国企、民营企业的积极响应。整个赛事比得公正、赛得激烈,既夯实了供应链理论功底,又炼就了复杂场景下的供应链应对技能。主要体现在:大赛组委会精心组织和严密部署;大赛赛事设置严密、最大程度还原了供应链实战场景;大赛以场景运营为依托,助力选手快速提高供应链管理技能;参赛企业及选手覆盖广泛,加强供应链管理已成为企业共识。

微信图片_20230928165140

“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企业组)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旨在激励中国本土企业持续创新供应链管理理念和方法,全面提升供应链管理现代化水平,夯实供应链韧性和安全管理能力。

本次企业组大赛采用“TFC橙汁供应链沙盘”(The Fresh Connection,英文简称TFC)进行,其竞赛宗旨是让中国企业直观体验世界级供应链赛事的操盘手法,展示供应链技能,真正培养、炼就一批具有先进供应链管理经验、与国际接轨的高级专业人才队伍,助推我国企业现代供应链高质量发展。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