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郑小宝出席2023年(第五届)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18 16:13:12 网络事业部

2023年10月12日,由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指导,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十大全国性行业联合会(协会)、国际组织、研究机构、主流媒体等共同主办的“2023年(第五届)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暨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应用·行业推广行动案例发布”在浙江桐乡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总会计师郑小宝出席大会并共同发布“2023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应用·行业推广行动”案例。

本届大会以“聚焦工业数字化转型 助力新型工业化发展”为主题,会上重磅发布《2023工业互联网行业融合创新应用报告》和首个“工业数字化转型评价综合指数”等成果,以及年度典型案例、细分领域优秀案例和行业应用优秀案例,着力打造工业互联网行业典型案例的国际化发布平台,构建数字驱动的工业新生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