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蔡进出席2023年“一带一路”托盘共享行动(BRAPS)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21 15:14:31 中物联托盘委

2023年10月20日,由欧洲托盘协会(EPAL)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共同主办的“2023年‘一带一路’托盘共享行动(BRAPS)会议”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副主席、“一带一路”托盘共享行动BRAPS轮值主席蔡进通过视频形式为会议致辞,来自中国、欧洲、马来西亚等国和地区的行业协会、托盘生产企业、运营企业、原材料供应商、设备生产企业、EPAL执照商等共150余名代表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会议。

140058

蔡进在致辞中表示,自BRAPS工作开展以来,已历经两年,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此次在德国召开第二届BRAPS的年会,意味着BRAPS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和进展,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够加强各国托盘合作,推动托盘全球化的发展。

蔡进指出,一带一路沿线各国托盘产业具有很好的合作基础,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第一,一带一路各国包括中欧经贸合作是推动跨境托盘共享的基础。第二,中国物流产业给托盘行业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第三,数字化转型将加速托盘产业供应链重构。第四,共享经济浪潮下将会加速托盘循环利用的发展。第五,BRAPS合作机制为托盘互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