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会见小米集团供应链运营负责人唐京珊一行

发布时间:2023-10-24 17:46:37 中物联采购委

2023年10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小米集团供应链运营负责人唐京珊一行。双方围绕行业发展趋势、供应链创新应用等方面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图片1

唐京珊感谢中物联长期以来对小米集团在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行业交流等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围绕小米集团供应链生态体系建设、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她指出,小米供应链体系升级迫在眉睫,需要以数字供应链赋能上下游生态链,以产融结合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十分期待与中物联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诚邀协会领导与业界专家到小米集团参观调研,共同推动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建设,助力企业降本增效高质量发展。

崔忠付代表中物联对唐京珊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物联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以及教育培训、统计信息、企业评估等相关工作。他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中物联在采购、供应链等领域的论坛活动举办、系列标准发布、人才组织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他表示,中物联将继续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利用专业的交流平台和沟通渠道,助力双方在未来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

图片2

小米集团公共事务部、供应链运营、手机部以及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采购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交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