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余平出席全国轮胎翻新行业发展技术交流会暨中国轮胎循环利用协会轮胎翻新分会2023年会

发布时间:2023-10-27 09:48:03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年10月18日,中国轮胎循环利用协会在河南省郑州市举办“全国轮胎翻新行业发展技术交流会暨轮胎翻新分会2023年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会议并发表致辞。本次会议以“创新 突破 共进”为主题,汇聚行业主管领导、地方政府部门、业内资深专家、产业链相关领军企业代表,围绕轮胎翻新行业的新技术、新服务、新模式展开讨论。

余平在致辞中全面深刻地为轮胎翻新行业和企业发展提出三点建议:第一,要增强轮胎翻新利用行业的发展信心,努力改变行业现有落后面貌;第二,要做学习型、思考型、研究型的企业,打造坚毅的企业品格和文化;第三,要抓住机遇,加快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素质。余平强调,中国轮胎循环利用协会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工作,积极与轮胎翻新行业密切相关的科研机构和企业建立紧密联系,主动向政府部门汇报行业发展诉求,争取政策支持行业发展与创新;同时,协会要协助行业企业把已有政策用足用好,应努力带领行业和企业提升现代化科技运用水平,不断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会的举办,为我国轮胎翻新行业高质量可持续绿色发展做出了有益的探索,对于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