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任豪祥赴深圳交易集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15 10:24:37 教育培训部

2023年11月1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一行赴深圳交易集团走访调研,与深圳交易集团副总经理吴江进行了交流。

4ef6d53e8d7111013a99590a25a56c1(1)

任豪祥首先介绍了我国物流业发展情况和中物联近期开展的工作,对深圳交易集团多年来在物流金融、采购行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随着物流业细分市场迅速发展,通用型人才培养已经无法满足供应链管理、物流金融、采购管理等专业领域对人才培养的要求,企业迫切需要大批适应数字经济发展的专业型、复合型、创新型专业人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愿与深圳交易集团共同携手,充分发挥双方平台、生态、资源和专家优势,以人才培养工作为抓手,加强深圳采购事业的需求调研、人才交流与服务等合作,全力推动采购行业人才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

吴江首先感谢中物联长期以来对深圳交易集团的支持,他表示深交易作为高度重视与中物联的合作,希望借助中物联的平台加强与广大采购院校的合作,通过深化产教融合,为行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微信图片_20231115102117

会议期间,双方就全国采购大赛的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郭肇明及中物联教育培训部、深圳交易研究院等同志陪同调研。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