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上海惠骏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惠龙一行

发布时间:2023-11-15 11:05:58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年11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上海惠骏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惠龙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参加会见和座谈。

吴惠龙详细介绍了上海惠骏物流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战略定位等情况,并对中物联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吴惠龙表示,近年来上海惠骏物流有限公司紧跟国家战略部署,抓住物流行业发展新机遇,聚焦仓储和运输业务,依托在全国建立的15个操作中心,逐渐发展成具有区域影响力的综合物流供应商。希望中物联在公司战略定位、资源整合、发展创新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何黎明对吴惠龙一行表示欢迎,并对上海惠骏物流有限公司近些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何黎明表示,中物联将一如既往的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全力支持上海惠骏物流有限公司事业发展。希望双方持续保持密切沟通联系,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现代物流服务体系建设。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上海惠骏物流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