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任豪祥出席物流行指委物流管理类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主任办公会扩大会议暨职教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1-15 10:52:59 教育培训部

微信图片_20231115111120

2023年11月13日,由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深圳职业技术大学、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承办的“物流行指委物流管理类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主任办公会扩大会议暨职教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广东深圳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物流行指委主任任豪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1115111105

任豪祥指出,当前我国物流产业正处转型升级关键期,通用型人才培养已经无法满足采购、供应链管理、智慧物流等专业领域对人才培养的要求,企业迫切需要大批适应数字经济发展的专业型、复合型、创新型物流人才。

任豪祥强调,物流管理类专业委员会作为10个专委会中委员人数最多、参与院校最广的专委会,是物流行指委开展各项工作的重要力量。下一步物流管理类专业委员会要立足产业发展,充分依托委员单位力量,重点推进人才需求预测、专业教学标准修订、教学改革研究、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同时,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广大院校能够凝聚共识,共同携手,为推动我国物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培养高素质物流人才队伍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31115111109

物流行指委物流管理类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国各地物流院校领导、专业带头人等1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对推动物流管理类专业高质量发展,促进现代物流与供应链人才培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