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出席2023首届件杂货国际物流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06 22:39:05 会员部

2023年12月6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山东省港口集团联合主办的2023首届件杂货国际物流发展大会在山东烟台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并致辞。烟台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行业专家以及众多来自航运、物流、项目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山东港口烟台港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田先生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207095743

蔡进在致辞中指出,打造高效通畅、低碳绿色、韧性安全的件杂货供应链体系,对中国的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期待烟台港能够率先推动件杂货物流体系的健全。中国物流与联合采购会将一如既往的重视我国件杂货物流体系的建设,我们也将在物流标准化、人才培养、企业评估、专业化能力等方面支持推进中国的件杂货物流高质量发展。

会议主题为“‘件’通全球 ‘链’达未来”,旨在进一步发挥港口基础性、枢纽性作用,全面强化陆海统筹,加快打造更高效、更通畅、更安全、更稳定的件杂货多式联运体系,助推烟台港口型城市建设。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