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2023第十届医药物流行业年会在苏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08 10:42:10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2023年12月7-9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第十届医药物流行业年会在江苏苏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致辞,400余家企业、100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208100849

崔忠付在致辞中表示,立足“十四五”新阶段,我国医药供应链模式更新迭代、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发展格局变革重塑,供应保障能力持续增强,医药产业链供应链实现协同发展。医药行业呈现出市场规模整体平稳、研发实力持续增强、新兴模式不断涌现、现代物流体系逐步建立等特点。

会议期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三届二次理事会召开,崔忠付出席并见证了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当值会长交接仪式等多项环节。 

年会以“拾光筑梦·跃见未来”为主题,聚焦行业发展的痛点与难点,旨在为医药物流行业搭建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分享最新的物流技术和管理经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和挑战。年会4场主题论坛及多场同期活动,通过主题演讲、圆桌对话、沙龙研讨、参观考察等多元形式,共同探讨医药物流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挑战,进一步推动医药物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