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任豪祥莅临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秘书处听取大会总结汇报并指导

发布时间:2023-12-08 16:26:38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2023年12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莅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绿色物流分会(以下简称“分会”)秘书处,认真听取“第一届绿色物流与供应链发展大会及绿色低碳展”总结会并作重要指导。

微信图片_20231208162530

任豪祥认真听取了分会“第一届绿色物流与供应链发展大会及绿色低碳展”总结汇报,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物流与供应链领域绿色低碳发展是践行国家绿色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分会自2019年成立以来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中国绿色物流发展报告(2023)》和《物流行业公共碳排计算器》从理论、实践、工具等方面为行业企业绿色低碳和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启示和指导,也得到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天下财经、新闻30分等官方媒体的宣传报道;发布《物流企业绿色物流评估指标》(WB/T 1134—2023)和《物流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核算与报告要求》(WB/T 1135—2023)两项行业标准,报批多项能源和绿色产品相关国家标准,研究构建绿色物流标准体系;发布《中国物流行业ESG发展报告》;启动《绿色金融助力绿色物流与供应链发展暨绿色物流项目库构建》和《新能源暨清洁环保物流车辆目录征集》两项课题。分会也需正视自身在为会员服务中所存在的不足,他表示,分会对本次大会一定要认真复盘,蓄力再前进,希望分会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未来工作应提早谋划布局,再创佳绩。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