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中物联召开2023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24 16:58:53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240124173344

2024年1月23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在京召开2023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蔡进、副会长贺登才、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平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蔡进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124163506

崔忠付代表中物联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23年主要工作及2024年工作思路》主题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我国物流业迎来了恢复性增长,预计全年社会物流总额将达350万亿元。在广大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中物联围绕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政府的宗旨,积极探索发展新模式,持续提升公信力、影响力和权威性,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为推动中国式现代物流体系建设,助力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报告对中物联2023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并提出了2024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主题报告

(崔忠付作主题报告)

微信图片_20240124163858

(任豪祥宣读《2023年度中物联先进单位表彰决定》)

微信图片_20240124164103

(何黎明为2023年度中物联先进单位颁奖)

任豪祥宣读《2023年度中物联先进单位表彰决定》,何黎明为标准化工作部等11家获奖单位颁发奖牌。

微信图片_20240124164201

(贺登才宣读《2023年度中物联先进工作者表彰决定》)

微信图片_20240124164335

(与会领导为2023年度中物联先进工作者颁奖)

贺登才宣读《2023年度中物联先进工作者表彰决定》,崔忠付、任豪祥、贺登才、余平、何辉、郑小宝分别为李洋洋等61名先进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竞赛一二三等表彰

(余平宣读《体育益智竞赛一、二、三等奖表彰决定》)

一二三等奖颁奖

(与会领导为体育益智竞赛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余平宣读《体育益智竞赛一、二、三等奖表彰决定》,何黎明及会长助理马增荣、胡大剑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精彩瞬间)

大会期间举行精彩文艺汇演。中物联各部门呈现的大合唱、民族舞、诗朗诵、小品等14组文艺表演,全面展现了中物联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微信图片_20240124165255

何黎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对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是希望各部门、分支机构和实体单位之间能够进一步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把中物联的服务水平、服务能力、规范管理、队伍成长,特别是党的建设提高到一个更新的水平、更高的高度,并在中物联内部形成一个“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局面。会议期间进行的文艺表演,精彩纷呈、超出预想,所有演职人员精神饱满,展示了才华、才情、才艺、才思,反映出了中物联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他指出,2023年我国经济运行呈恢复性增长,有很多的亮点也遇到不小的困难。在这样的一个既充满希望又面临困难的时期,物流业真正发挥了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作用,为我国经济总量超过126万亿元、增长达到5.2%作出了重要贡献。

他希望,各部门、分支机构和实体单位在2023年工作和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发展,克服困难,为我国物流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物流强国作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全体职工在2024年除了工作目标、工作要求以外,要有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获得感,中物联不仅仅是大家工作的平台,也要成为大家幸福的港湾!

最后,何黎明代表中物联党委和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向中物联全体职工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龙年大吉,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物联各部门、分支机构和实体单位的负责人及全体职工等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