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任豪祥、贺登才看望中财社全体职工

发布时间:2024-01-29 11:18:53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年1月26日,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财社”)在京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24新春团拜会,会议主题为“启航新征程”。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贺登才到会看望全体职工。

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副社长张红燕代表中财社党委会、社委会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3年工作取得的成绩、2023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2024年的工作设想。王波、邢有涛、张红燕三位社领导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在述职之后举行了社领导干部民主测评。

人事工作部主任赵琳向中财社被评为出版高级职称的人员颁发了职称证书,特邀嘉宾与社领导为出版社优秀出版工作者、岗位标兵、党建奖等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240129111403

任豪祥代表何黎明向全社职工拜早年。他表示,2023年是经济困难的一年,是后疫情时期艰苦的一年,但财富出版社和前几年相比任务没有下降,利润也有增长,这是出版社全体人员辛勤努力的结果。出版社从“物资”到“财富”,现在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人员从几十号人到现在近百人,资产规模由小到现在资产上亿,办公环境从物资部提供的几间房到现在的整栋办公楼等,这些成绩都是在社领导的积极带领下,我们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结果,并代表中物联党委和领导班子对出版社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表示感谢。2024年龙年希望中财社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出版社要积极向上,再上新的台阶。二是出版社年轻人要多发挥作用,齐心协力,做出更大的影响。三是出版社团队要搞好,做好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同时对出版社全体人员致以了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40129111407

贺登才做了新春致辞,他对中财社的出版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并现场即兴赋了一首“本社成立四十年,财富出版换新天。继往开来追梦人,物流强国做贡献。”的精彩诗句以对大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愿。

年度工作总结会环节在全体齐唱社歌《字书相连》中结束。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