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会见安徽省发改委副主任钟岚一行

发布时间:2024-02-27 16:08:52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年2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安徽省发改委副主任钟岚一行。双方就推动安徽省现代物流业和供应链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陪同会见。

微信图片_20240227160617

钟岚表示,感谢中物联长期以来对安徽省现代物流业和供应链发展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对安徽省近年来物流业和供应链发展工作进行了介绍。期望中物联能够在物流企业评估、会议论坛、标准化推进以及供应链体系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与支持,助力安徽省现代物流业和供应链发展再上新台阶。

崔忠付对钟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安徽省发改委对中物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中物联在国际合作、会议论坛、企业评估以及标准化推进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并表示,中物联将根据安徽省物流与供应链发展的需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推进安徽省现代物流业与供应链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发改委贸服处负责人以及中物联国际合作部、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