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厦门市商务局党组书记陈敏一行

发布时间:2024-03-01 16:43:09 中物联采购委

2024年2月29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厦门市商务局党组书记陈敏一行,双方就深化供应链创新应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陪同会见。

微信图片_20240301162821

微信图片_20240301163810

陈敏首先感谢中物联长期以来对厦门市供应链创新和现代物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对厦门市近年来在供应链创新应用和内外贸一体化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介绍。陈敏期望中物联能够在会议论坛、新兴产业布局、标准化推进以及服贸与货贸融合发展、供应链体系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与支持,助力厦门市商务和供应链发展再上新台阶。

何黎明对陈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厦门市商务局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中物联在国际合作、论坛活动、行业交流、人才培养以及标准化推进等方面的重点工作。他表示,中物联将根据厦门市供应链创新发展的需要,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优势,进一步加深合作,助力双方在未来开展多模式、更深入的交流,共同推进厦门市供应链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301162837

厦门市会展促进中心,厦门市商务局流通处、办公室,以及中物联党委办公室(办公室)、公共采购分会、采购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