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江西省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立新一行

发布时间:2024-03-04 16:55:00 中物联冷链委

2024年3月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江西省供销联社党组成员、江西省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立新一行,共商江西省冷链发展新方向,共量政企合作新理念。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陪同会见。

微信图片_20240304162713

陈立新详细介绍了江西省冷链物流发展情况、江西省供销集团发展历程、未来战略规划等内容。他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深入实施“头雁引航、雏鹰振飞”行动。加快推进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和产销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健全完善省内主要城市连接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地区的冷链运输网络,发展绿色农业、特色农业、精品农业、品牌农业。未来希望与协会加深合作,协同共赢,通过资金、项目、人才等资源引入,切实做强供销体系,助力江西省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304162814

何黎明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介绍,并对江西省供销集团近期在全省城乡冷链物流骨干网建设等有关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围绕双方开展好后续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合作、密切联动。充分发挥各自体制机制优势,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共同搭建现代物流体系。二是要把握契机、推动发展。要以“2024第十六届全球食品冷链大会”为契机,做出亮点、体现特色、形成范式,助力更多优质行业企业和机构在江西获得投资兴业的机会,与江西一起携手并肩、共谋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304162734

中物联冷链委、江西省供销集团、江西省供销冷链科技公司、江西供销农业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