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国际交流 > 正文

蔡进会见俄罗斯代表团一行

发布时间:2024-03-05 09:29:04 国际合作部

2024年3月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全球副主席蔡进在京会见了俄罗斯代表团西多连科•康斯坦丁一行。

微信图片_20240305101514

蔡进对西多连科•康斯坦丁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中物联概况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中俄之间经贸合作具有互补性,在物流领域合作前景广阔,两国企业应共同建立良好的交流合作机制。中物联将利用好丰富的会员资源,促进双方合作实质性落地,实现互惠互利,促进两国物流领域的合作共赢。

西多连科•康斯坦丁就俄罗斯联邦驻华商务代表处、经贸合作处及俄罗斯远东航运股份公司(FESCO)的相关情况作了介绍,表示中俄是友好邻邦,随着互联互通的加深和航线的开拓,中俄物流领域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今后与中物联加强互动,积极探索双边合作机制,搭建沟通桥梁,促进多式联运、冷链运输、汽车物流等多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两国物流行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305101534

中物联国际合作部、物流企业评估办公室、物流规划院、汽车物流分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国际货运班列联盟、长久物流、中铁物总供应链科技集团、林德物流集团、黑龙江省交投集团等企业代表一同参与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