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蔡进、贺登才会见绥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宇辉一行

发布时间:2024-03-12 17:48:17 中物联智慧物流分会

2024年3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贺登才在京会见了绥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宇辉一行。双方就推进绥化市现代物流业发展以及产业链供应链的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312174554

陈宇辉首先感谢了中物联对绥化市现代物流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并对绥化市物流产业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进行了深入介绍。她表示绥化市通过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资源整合,统筹协调配合等方式发展现代物流产业,推进中国(绥化)国际物流枢纽城市建设,加强产业链供应链建设。期望中物联在行业发展交流、供应链体系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助力绥化市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蔡进表示绥化市物流需求基础大,在连接东北各主要城市和辐射周边省份有独特优势,绥化市可以通过组织协同实现价值共创,因地制宜打造高效快捷的物流通道,有效推动绥化市产业链协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312174358

贺登才对陈宇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物联在物流业政企合作、会议、课题研究等方面所做的重点工作,并表示中物联将结合实际需要,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助力双方在未来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推进绥化市现代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

蔡进、贺登才表示,中物联会紧密与绥化市委市政府的联系,助力绥化市物流产业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312174402

中物联智慧物流分会、现代供应链研究所、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研究院、国家发展改革委综合运输研究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