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余平会见霍州市市委书记李青雁一行

发布时间:2024-03-14 20:36:30 中物联采购委

2024年3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市委书记李青雁一行,双方就推动霍州市现代物流业和供应链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314203503

李青雁介绍了霍州市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在产业转型、工业互联网、现代物流等领域的发展情况,期望中物联能够发挥行业协会资源优势,在物流枢纽建设、产业园区规划、供应链产业链优化升级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与支持,助力霍州市现代物流业和数字供应链的创新发展。

余平代表中物联对李青雁一行表示欢迎,并对霍州市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中物联的发展历程和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他表示,中物联将根据霍州市供应链创新发展的需要,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优势,进一步加深合作,助力双方在未来开展多模式、更深入的交流,共同推进霍州市供应链高质量发展。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采购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