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任豪祥赴湖南调研物流专业建设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4-04-10 11:10:25 教育培训部


2024年4月7-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肇明一行赴湖南调研物流专业建设发展情况。

任豪祥赴湖南调研物流专业建设发展情况通讯稿(1)145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期间,任豪祥在调研座谈会中听取了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龙吟,副校长邓剑波、陈建华关于学校在物流专业建设和课程思政等有关方面的工作介绍,并高度赞赏了学校在相关工作中取得的优秀成果。任豪祥指出,学校要在物流人才培养、产教融合、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及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做出更多实质性成果。任豪祥强调,学校要充分利用中物联、中国物流学会、物流行指委等平台共同开展活动,为物流行业发展多发声。

任豪祥赴湖南调研物流专业建设发展情况通讯稿(1)359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调研期间,任豪祥在调研座谈会上听取了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校长邓德艾关于学校在安全应急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他对学校创新性提出建设应急物流专业表示赞赏。任豪祥指出,学校率先提出建设应急物流专业具有极大的现实意义,希望学校认准目标,将应急物流专业办成行业标杆。中物联和物流行指委可在专业建设、师资培训、教学资源库等多个方面给予全力支持,与院校共同培养更多物流人才,推动行业创新发展。

任豪祥赴湖南调研物流专业建设发展情况通讯稿(1)57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交通与物流学院、湖南工学院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