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学会工作

学会工作
  • 关于表彰第八届“物华图书奖”的通告

    物学字〔2022〕22号 第八届“物华图书奖”共收到20余家出版社报来参评图书115种,涉及众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百余位作者。中国物流学会在初评和复评的基础上,组织了专家终评,评审结果已公示结束,现确定42种图书获奖。其中:一等奖10种,二等奖13种,三等奖19种。 附件:第八届“物华图书奖”获奖图书名单 点击下载:第八届物华奖获奖表彰决定印.

    学会工作部 2022-12-09 13:26:27

  • 关于“2022年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论文获奖名单”的通告

    物学字〔2022〕20号 2022年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共收到参评论文1019篇,经专家评审、网上公示,最终确定459篇论文获奖。其中:优秀博士学位论文7篇,一等奖10篇,二等奖21篇,三等奖212篇,优秀奖209篇。特此通告  附件:2022年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论文获奖名单 点击下载:关于2022年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论文获奖名单“的通告.

    学会工作部 2022-12-08 13:57:03

  • 关于“2022年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课题获奖名单”的通告

    物学字〔2022〕19号 按照《2022年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课题计划》通知的要求,各课题承担单位积极组织研究,共提交课题结题报告368个。经专家评审,专业机构查新、查重,网上公示,最终确定获奖课题230个。其中:一等奖5个、二等奖22个、三等奖203个。 特此通告。

    学会工作部 2022-12-07 14:28:48

  • 关于聘任中国物流学会第七届第一批特约研究员的通告

    物学字〔2022〕18号 根据《中国物流学会特约研究员管理办法》《中国物流学会会员管理服务及收费办法》及《关于聘任第七届中国物流学会特约研究员的通知》,经本人申请,学会审核,现决定聘任于斌等224名中国物流学会会员为中国物流学会第七届第一批特约研究员,聘任孔令康等9名学生会员为中国物流学会第七届第一批特约助理研究员(名单详见附件)。 特此通告。 附件: 1.

    学会工作部 2022-12-06 15:41:49

  • 关于认定第七届第一批“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的通告

      附件:第七届第一批“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名单 点击下载:关于认定第七届第一批“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的通告.pdf 附件: 第七届第一批“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名单 (共230个) 一、复核通过单位(185个)

    学会工作部 2022-12-05 15:54:40

  • 关于组织开展第八届“物华图书奖” 评选工作的通知

    现将第八届“物华图书奖”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机构 “物华图书奖”由中国物流学会组织评选,“物华图书奖”评选秘书处具体承办。 二、奖项设置 “物华图书奖”设物流类学术专著、物流类本科及研究生教材、物流类职业教育教材、国外物流图书引进版、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五个类别,每个类别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

    温东 2022-07-07 14:04:34

  • 关于征集“第二十一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论文的通知

    由中国物流学会主办的“中国物流学术年会”每年参会人数逾千人,参与交流的论文、课题等研究成果超千件,是我国物流领域促进学术交流、拓宽学术视野、提升学术内涵、展示研究成果、激发创新灵感的年度盛会。

    学会工作部 2022-06-15 15:28:54

  • 关于邀请参加“应对突发事件物流保通保畅稳产稳链网络论坛”的函

    当下,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开。新冠疫情、自然灾害、国际冲突等突发性事件频发,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带来严峻挑战。物流采购与供应链领域如何应对突发事件,在紧急情况下保证交通不断,物流畅通,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运行,是摆在我们面前十分重要而紧迫的课题。

    学会工作部 2022-04-26 17:47:12

  • 关于开展“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是为深化物流学术理论研究,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发挥产学研结合优势,加强物流理论体系和学科体系建设设立的工作平台。根据《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认定及管理办法》(2016年修订稿)的规定,在自主申报、专家评审、学会审核的基础上,学会每年新认定一批产学研基地。自2015年11月换届以来,已分别认定了六批、共253个“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

    学会工作部 2022-02-25 13:42:40

  • 关于征集第二十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专题分论坛的通知

    第二十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定于2021年12月11-12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召开(10日全天报到)。本次年会将于12日上午同期举行20场左右专题分论坛。研讨题目和主持单位采取学会指定和参会单位自主申报相结合的方式确定,代表自由选择参加。现开始征集分论坛主办单位。

    学会工作部 2021-11-19 16:51:47

  • 关于征集第二十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青年论坛演讲嘉宾的通知

    第二十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定于2021年12月11—12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裕达国际酒店召开(10日周五报到),为使更多从事物流工作的年轻人能够走上年会,展示自己的创新研究成果和独到观点,本次大会继续设立青年论坛。

    学会工作部 2021-11-16 16:44:17

  • 第六届日日顺创客训练营在青岛开营

    7月29日, 2021第六届日日顺创客训练营在青岛海尔集团开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执行副会长贺登才,日日顺供应链CEO王正刚出席并致辞。海尔集团首席品牌官、中国物流学会兼职副会长王梅艳,日日顺供应链品牌总经理陶菊中等,与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安徽大学、内蒙古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22所知名院校2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开营仪式。全国人大代表、海尔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周云杰会见了贺登才一行,并就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进行了探讨。

    学会工作部 2021-08-01 17:06:34

  • 何黎明会见日日顺供应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王正刚

    6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日日顺供应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王正刚。 王正刚介绍了日日顺依托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技术,以居家大件物流网络及供应链全链路数字化管理为核心,搭建起开放的科技化、数字化、场景化物联网平台,实现了从企业物流到物流企业,再到生态企业不断升级创新,转型发展的做法和体会。 何黎明对日日顺的做法和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学会工作部 2021-06-25 17:00:04

  • 2021年(第十四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暨国家物流枢纽建设(洛阳)交流研讨会在河南洛阳召开

    4月22-24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洛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1年(第十四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暨国家物流枢纽建设(洛阳)交流研讨会在河南省洛阳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执行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并主持会议,洛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琰君,河南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姜丽华,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王克俊到会致辞。

    学会工作部 2021-04-26 18:24:50

  • 2021年(第十四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暨国家物流枢纽建设(洛阳)交流研讨会温馨提示

    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1年(第十四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暨国家物流枢纽建设(洛阳)交流研讨会定于4月22日(周四)-24日(周六)在河南省洛阳市召开。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为有序做好接待服务工作,现就相关事宜提示如下:

    学会工作部 2021-04-15 18:20:24

  • 关于召开“2021年(第十四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的通知

    的内容、途径、方法必将发生新的变化。为总结交流产学研结合工作经验,探讨国家物流枢纽建设等行业热点问题,及时把握新格局下的新变化,促进新阶段产学研有效对接并取得更大成效,经研究,决定在河南省洛阳市召开“2021年(第十四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 间:4月22日(周四)报到

    学会工作部 2021-03-29 19:08:33

  • 关于开展 “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 申报工作的通知

    批“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申报工作即日开始,请符合条件并有意向的单位提出申请,填报《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申请书》(详见附件),于3月20日前发至学会工作部邮箱CSL56@VIP.163.COM,并与学会工作部何庆宝(15510125659微信同号)联系确认。 “2020年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将于2020年4-5月份召开(会议通知另发)。

    学会工作部 2021-01-21 09:43:27

  • 关于申报2021年度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课题的通知

    为整合各方研究力量,拓展行业研究平台,提升物流、采购与供应链研究水平,2021年度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课题即日起开始申报,至2021年3月10日截止。相关事项与要求详见附件,请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申报。

    学会工作部 2021-01-20 10:12:46

  • 中国物流学会六届六次理事会在广东佛山南海召开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 何黎明 2020年11月28日,中国物流学会六届六次理事会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何黎明

    学会工作部 2020-12-02 13:58:36

  • 关于2020年第五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C轮训”—学会集训开营的通知

    根据《中国物流学会关于举办2020年第五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的通知》(物学字〔2020〕2号)的通知精神,结合各院校“B轮创”—创客亮剑实际情况,现就“C轮训”—学会集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学会工作部 2020-11-20 14:18:54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