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企业案例 > 正文

以需求制标准,全峰快递推动行业形象升级

发布时间:2015-06-24 11:30:54 IT经理世界

快递标准化建设是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也是快递业现代化、产业化的重要标志,更是快递企业打造知名品牌和竞争力的基础。作为近年来发展迅猛的新生代快递企业,全峰快递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邮政管理局及相关部门提出的政策方针,坚持以需求制定标准,大力推进行业快递标准化建设。
  依据国家邮政局颁布的最新《快递服务国家标准》,全峰快递严格落实上级监管部门下达的相关规范与要求,在视觉形象、营业场所、人员管理、安全管理、车辆管理、服务规范等方面,全面落实标准化建设方案,并加快标准化示范网点建设力度,积极营造经营服务新形象,全力提升企业整体服务水平,为实现企业稳定跨越式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全峰集团网络副总裁赵玉龙表示,快递标准化建设是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之一。全峰快递将成立企业标准化建设督导小组,主要负责标准化建设宣传、培训及监督指导工作,完成集团总部与区域网点标准化建设内容的统一;坚持强化引导、树立标杆、创造氛围、持续建设的方式,着力建立全峰标准化建设工作长效机制,稳步提高全峰标准化建设水平,推动全行业快递服务形象转型升级。
  “红色也是三原色的组成部分,红色在中国给人以积极、主动、自信、力量、热情、乐于与人交往的感觉,全峰快递希望通过形象的塑造给用户带来更多温暖和快乐”赵玉龙表示。
  伴随我国经济日新月异的迅猛发展,快递行业转型升级迫不及待。如何在国家利好政策与市场形势的推动下以营业场所标准化建设作为突破口,使得快递行业服务形象有新提升、行业服务能力有新增强和行业管理手段有新突破,将成为每一家快递企业未来发展的关键之处。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