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韵达O2O“十足便利” 浙江千店变提货点

发布时间:2015-01-21 10:16:25 亿邦动力网

1月21日消息,记者最新获悉,日前,韵达快递与浙江十足连锁便利店正式开启合作,通过浙江省区域内的1000多家十足便利店,持续深化O2O业务布局。
  据介绍,这是2015年韵达快递发力快递服务“最后100米”、深化线下O2O电商环节的重要布局,为不同层次的客户,提供便民快递与电商服务。
  记者了解到,目前韵达快递与十足便利店已完成服务器数据共享,实现技术对接。当快件到达十足便利店后,营业员扫描快件后,系统将自动发送取件信息至收件人手机。收件人凭提取码前往十足便利店领取快件,便利店营业员输入提取码后,快件即显示签收状态。
  据悉,浙江十足连锁便利店大部分店铺24小时全天候营业,遍布浙江省区域内的大街小巷。与其他便利店不同,十足连锁为满足消费者的特殊需求,还设置了方便就餐桌,并向广大顾客提供各类热食、免费开水、微波加热、代售电话卡、手机充值卡、代售邮票、代办传真、代缴水电费、信用卡还款等十多项个性化便民服务项目。
  此次与浙江十足连锁便利店的合作,将使韵达快递与便利店的合作数量超过2000家。据记者了解2014年8月份,曾有媒体曝出,韵达快递在辽宁省大连与大连太阳系连锁便利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正式进军东北O2O市场。
  此外,韵达也是是继直营快递企业顺丰布局O2O线下业务“嘿客”之后,又一家加盟制快递企业进军O2O线下业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