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韵达快递牵手“十足”深化O2O

发布时间:2015-01-27 10:19:54 互联网

日前,韵达快递与浙江十足连锁便利店正式开启合作,通过省内千余家十足便利店,持续深化O2O业务布局。这是新年以来韵达快递发力快递服务“最后100米”、深化线下O2O电子商务布局的重要举措。

经过前期的调整对接,韵达快递与十足便利店已完成服务器数据共享,实现技术对接。当快件到达十足便利店后,经营业员扫描快件,系统将自动发送取件信息至收件人手机,收件人凭提取码前往十足便利店领取快件,便利店营业员输入提取码后,快件即显示签收状态。这样一来,为满足不同层次的客户需求,提供更加周到便民快递与电子商务服务有了更扎实基础。

十足便利店大部分店铺24小时全天候营业,遍布省内各地,以即时性、常用性、便利性的定位,从特色、服务、时间、空间角度满足消费者的各类消费需求,并设置就餐桌,向广大顾客提供各类热食、免费开水、免费微波加热等十多项人性化便民服务项目。此次合作,将使韵达快递与便利店的合作数量超过2000家,极大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服务需求。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