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武钢成为一汽大众年度进取供应商

发布时间:2015-01-29 09:25:51 兰格钢铁网

近日,一汽大众召开2015年采购工作会,武钢获该企业“2014年度生产材料体系伙伴进取供应商奖”。
  华北地区是中国钢铁产量最大的地区,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对于武钢,运距远,成本高,难以形成优势。华北区域公司积极开展“差异化”服务,建立常态化的快速响应及交流沟通机制,做到快速响应、精准反馈;充分利用武钢多年来的加工配送管理经验,和客户共同打造剪配配送样板工厂,建立加工配送服务标杆;根据客户用材和服务需求,进行钢材供应链建设,帮助其创造价值,增加武钢份额,逐步形成双方互利共赢的格局。全面的营销服务赢得了客户充分肯定,2014年该企业订购武钢汽车钢同比增长50%以上,且100%为高附加值深冲高强钢。
  目前,武钢又争取到该企业2015年、2016年新车型众多零件的供货权,为武钢争取到数万吨份额。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