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展信息 > 正文

劳斯伯格移动篷房见证中国东风队首夺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赛段冠军

发布时间:2015-02-02 16:38:11

2015年2月2日,中国上海 – 近日,由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赞助的中国东风队斩获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三赛段冠军,成为历史上首支获得赛段冠军的中国赛队。众多东风商用车的VIP宾客聚集该赛段终点站——海南省三亚市港口,在劳斯伯格搭建的篷房里以最佳视野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全球最大的可移动建筑制造商劳斯伯格为东风队提供所有赛段供宾客休息观赛的VIP篷房。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是世界顶级的专业航海体育赛事,共有7支船队参赛,船队需要在9个月的时间内,完成11个赛段总计38739海里的航程。劳斯伯格为东风队途经的11个赛段搭建了双层结构的VIP篷房,占地面积225平方米,高9米,满足港口的风载荷要求。宾客可在其中尽享餐饮、休闲、观赛的一流体验。

 

劳斯伯格的移动篷房为多组模块结构,无需地基即可在任何空地迅速搭建完成,并且可以重复使用。这批VIP篷房伴随东风队从中国武汉出发,根据赛程,已先后停驻开普敦、阿布扎比与海南省三亚港,此后还将迁往南美与欧洲,为中国东风队的环球之旅助威加油。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