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15年第二届中国(深圳)供应链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将于3月26日在深圳举办

发布时间:2015-02-06 17:42:13 网络事业部

互联网供应链金融风云再起,激荡深圳前海

供应链金融作为一个金融创新业务在我国发展迅速,已经成为业界争夺的重要领域,2014年是互联网金融全面渗透的一年,同时又是跨界元年,电商企业、银行、互联网金融在供应链金融模式的跨界融合创新方面层出不穷。由万联网主办的2015年第二届中国(深圳)供应链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将于3月26~27日在深圳举办。本次论坛也得到了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深圳工业总会供应链委员会、中欧校友物流学会、人民大学深圳校友会、前海产业智库等机构的大力支持。
 

本次论坛以“产融结合 跨界共赢”为主题,拟邀请利丰集团、怡亚通、一达通、创捷供应链、嘉盛集团、东北亚煤炭交易中心、金银岛、平安银行、易宝支付、厚朴金融、富士康、海尔集团、金电联行等国内领先企业的高管做主题演讲或参与嘉宾对话,一起探讨如何通过平台链接的商业生态,利用互联网的渠道、技术、数据优势以及互联网思维打造互联网供应链金融生态圈,推动平台企业及整个生态圈的共同发展,提供更好的普惠金融服务,服务实体经济。

深圳聚集了全国80%以上的供应链公司,它们以四流合一的创新模式成为珠三角乃至全国国际贸易业的幕后推手,论坛同期万联网还将发布《2015深圳供应链创新模式和案例研究白皮书》。

论坛期间还将安排三场精彩的嘉宾对话,来自供应链、互联网金融、制造业、银行、学界的嘉宾将围绕“基于产业链的供应链模式创新、供应链企业的转型及风险模式创新、供应链金融与互联网金融的跨界融合”等热门话题进行深入研讨,将给与会者带来一场互联网供应链金融思想的饕餮盛筵。

深圳前海以其凸显的地理位置、强大的政策力度、优越的产业环境,引起海内外专家学者、产业领袖、政界精英浓厚的兴趣,金融业和现代物流业也是前海重点发展的主导产业,互联网金融和供应链服务企业如何借助前海政策优势实现跨越发展也是企业关注的焦点。本次论坛的第二天3月27日上午主办方还将安排参会代表去前海进行商务考察,拟定行程包括:前海规划展厅、E站通服务中心、万科企业公馆、前海湾保税港区,来自前海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也将对前海的产业投资政策做现场解读。

本次论坛将吸引国内外超过350名来自供应链企业、物流、互联网金融、电商、商贸流通、制造企业、保理、大数据、金融机构、学术界等领域的跨界企业高管共同参与,将为与会的国内外人士打造一个获取战略智慧与顶尖人脉的一流商务平台,供应链金融的互联网风口在哪里?3月26日将在深圳揭晓。

论坛链接:http://info.10000link.com/special/cscfis2015/index.html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