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江西:赣州市公路路网管理中心启用

发布时间:2015-02-13 11:48:31 江西省人民政府

近日,赣州市普通干线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与应急处置平台建成启用,标志着赣州市初步建立起覆盖全市普通国省道的道路运行监测体系。

据介绍,赣州市公路路网中心于2014年10月开工建设,重点建成了24个外场综合监测点、19个移动监测点、6套可变信息标志、1套超载动态检测终端和1个市级路网管理中心。外场综合监测点包含外场交调、监控和情报板设备,可以实现交通流量采集,图像监控,信息发布;外场移动监测点,通过车辆改装,配有监控设备、对讲和情报板等设备,能把实时的现场图像传递给中心;超载动态检测终端能对超载车辆进行不停车的称重和抓拍。同时,该中心可调取外场综合监测点和移动点公路实时监控视频信息,并通过先进的监测设备对采集的数据进行科学分析,通过平台软件重点从站点管理、数据查询、数据监控、对比分析、统计报表等多方面细化需求,完善交通流量模块功能,提高交调数据的分析和应用能力,为公路养护、建设和治超工作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