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湖北:恩来恩黔高速公路进入春运模式

发布时间:2015-02-13 11:49:24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近日,笔者从鄂西高速公路公司了解到,恩来恩黔高速公路全线7个主线、匝道收费站及管理所精心准备,“两路”春运工作忙而有序。

2月4日是2015年春运第一天,恩来恩黔高速公路各收费站车流较往日明显增多。据了解,截止2月5日凌晨,2月4日当天“两路”车流量较春运前平均水平增长约17.8%,预计这一数值还将随着春节的临近逐日递增。

为应对明显增长的运营压力,同时确保服务质量,2月5日至6日,全线各收费站、所纷纷针对各自问题启动工作预案,全力保畅。鄂西南管理所抢险突击队24小时待命,随时应对突发情况。“情满旅途服务活动”深入细化服务措施;咸丰东管理所凌晨扫水除冰保持车道干燥防滑,守护收费广场安全港湾;高罗管理所费警联动,严查客车、货车、危险品运输车,设置客运车辆专项检查通道确保安全通行;宣恩管理所温馨情报板喜迎春节返乡旅客,情满意浓保畅通。目前,各收费站、所工作人员精神饱满,组织调度稳定有序,安全生产持续可控。

据悉,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运车流量高峰,鄂西公司已组织运营管理部、工程养护部、监控中心与路政、交警、公安、消防各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形成步调一致高度协同的应急响应机制,全力确保恩来恩黔高速公路春运期间安全畅通。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