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顺丰物流低成本高时效运输有机蔬菜

发布时间:2015-03-02 09:38:21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追求的不再是生活奢侈品,而是身体的健康。无疑,有机蔬菜在市场的需求越来越大。可是,有机蔬菜的价格却很高,很多消费者都不舍得花钱买。有机蔬菜的价格这么高,但蔬菜供应商的利润却依旧很低,主要是因为供应商的运输成本太高了。现在,顺丰物流来解决这个难题。

上海有机蔬菜的一位供应商曾表示:之前不通过第三方物流来运输有机蔬菜,主要是怕物品损伤,还有时效性和服务质量都无法达到要求,所以由自主运输,就是为了保证品质。保证了品质,却使有机蔬菜的运输成本高了很多。

在很多快递公司的官网上,动物、植物、海鲜属于“经陆路运输的国内件禁止收寄物品”。上海的一家快递公司的负责人也曾说过,蔬菜瓜果肉类海鲜容易腐烂,对运输条件的要求太高。在快递的航空快件中也禁止运输蔬菜水果。

现在,顺丰快递打破了这难堪的局面。生鲜快件的高门槛,可以与同行拉开距离。为了保证生鲜类快件的时效,顺丰快递安排专人跟进、监控生鲜快件。顺丰快递在中转环节会设置专门生鲜品速配快件的操作区域,以便快件得到优先配载;在派送环节要求收派员优先派送生鲜速配快件。

正是由于配送运输的要求高,所以一般的快递公司不一定能做得下来。顺丰物流合理规划了配送路线,选择合理的运输方式和运输工具,从而降低了运输成本,还保证了蔬菜品质,达到了时效性和服务质量等要求。所以,有了顺丰物流,有机蔬菜供应商将会大幅降低蔬菜运输成本,从而降低有机蔬菜价格,服务大众。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