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英国皇家邮政将于3月底入驻天猫国际

发布时间:2015-03-03 09:41:27 亿邦动力网

今天,英国皇家邮政CEO Moya Greene宣布英国皇家邮政将入驻阿里巴巴旗下的跨境电商平台天猫国际,其入驻店铺将于3月底上线。
  据英国皇家邮政方面介绍,其在天猫国际开设门店主要是为了给中国消费者提供英国知名品牌的直邮服务,并表示希望能通过这次合作,为英国零售商和出口商解决在进入中国市场时在电商推广、当地客服、海关报税、运输物流等方面遇到的问题。
对于这次合作,英国皇家邮政首席执行官Moya Greene女士表示:“在线购物使得商家和消费者之间的连接更加紧密,这种连接是中英两国贸易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渠道。英国皇家邮政的新店面将帮助英国的零售商和出口商拓展中国市场,并由此满足中国消费者对正品及高品质英国商品的强烈需求。”

据了解,英国皇家邮政是英国皇家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的母公司,成立于1660年,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其承担着英国及国际主要邮政业务,旗下的GLS公司,拥有着欧洲最大的包裹延时派送陆运网络。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