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家乐福在华变革第一步 物流展现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5-03-23 09:17:35 中华网财经

为了配合家乐福中国区新的发展战略,从2013年起家乐福开始构建供应链团队。2014年6月,家乐福在江苏昆山开设第一家配送中心;2015年,家乐福将分别开设位于成都、武汉和北京、天津之间的三个配送中心;2016年,家乐福将在华南、东北两大区域的再两家配送中心。
  目前正式投入运营的江苏昆山配送中心能够满足华东区60家大卖场门店的配送需求。预计到2016年年末,家乐福将实现在全国所有大区之间建立起完整的物流保障体系和物流配送中心,物流体系将配备先进的高科技管理技术,为家乐福(中国)所有的门店提供高效的配送保障。
  家乐福在中国一直采取长期发展战略,随着中国区业务的不断扩大,为了更加适应中国的市场环境持续进行强劲和优质的发展,家乐福不断调整创新。
  强大的物流体系和配送中心,可以保证所有门店的日常运营,进一步加强团队的专业度,提升顾客的购物体验。强大的供应链网络是实现更好发展的支柱,未来也会为家乐福在中国发展更多新业务和在更多的城市开设大卖场提供有力的支持。
  家乐福进入中国已经二十年,并且在中国首创大卖场模式,以其优质的商品和热情的服务赢得了中国百姓的认可,为中国百姓的生活提供了许多便利。
  家乐福集团全球总裁普拉萨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家乐福在中国的发展是长期的,中国市场潜力巨大。未来十年内,中国的中产阶级将从2.3亿人增加到6.3亿人,我们非常看好中国市场。”未来会有更多的投入,继续扩张大卖场,进一步发展邻家业态,还有电商和物流配送中心。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