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顺丰速运国内首推无人机快递 聚焦农村市场

发布时间:2015-03-25 09:14:33 中国证券网

据悉,顺丰已经在珠三角地区发力,以每天500架次的飞行密度,力推在山区、偏远乡村等农村市场的无人机速递业务。

据IT时报3月23日消息,目前顺丰无人机试点航线包括山区、大型湖泊水库、偏远乡村等,在珠三角地区以每天500架次的飞行密度,收集前期的实地飞行数据,为将来整体运营、调度系统的搭建提供数据支撑。利用这种方式,当顺丰组建起一张规模庞大的无人机运送网络后,将会大幅度提升在偏远地区、农村市场的物流运输能力,缩短快件派送时间。

国航空器材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执行秘书长、无人机管理办公室主任柯玉宝透露,目前对于无人机飞行划分范围、高度的隔离空域已经明确,同时今后出台的《无人机空域管理规定》中,也将加入对融合空域的无人机使用与管理准则。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