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Joachim Drees先生出任曼恩商用车辆集团CEO

发布时间:2015-03-30 09:31:51

Anders Nielsen先生将调任至大众汽车集团/ Heinz-Jürgen Löw任职延期

曼恩商用车辆集团监事会任命Joachim Drees先生出任曼恩商用车辆集团新任CEO,该任命自2015年4月1日生效。原曼恩商用车辆集团CEO Anders Nielsen先生将调任到大众汽车集团负责商用车业务发展工作。另外,监事会还决定负责曼恩商用车辆集团全球销售与市场的Heinz Jürgen Löw先生将会继续任职至2021年。

出任曼恩商用车辆集团CEO前,Joachim Drees先生就职位于斯图加特的Drees & Sommer 公司,并任CFO职位。他曾是伦敦一家英国投资公司的合作伙伴。斯图加特大学和波特兰州立大学毕业后,他曾就职于戴姆勒卡车集团和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公司,任经理职务。2015年4月1日,Joachim Drees先生将出任曼恩商用车辆集团CEO,该公司是曼恩集团旗下最大的公司,其年收益可达84亿欧元,拥有员工36,500人。

Anders Nielsen先生自2012年9月1日被任命为曼恩商用车辆集团CEO,并将于今年4月1日调任至大众集团,负责商用车业务发展工作,并向大众汽车集团商用车业务管理委员会成员Andreas Renschler先生汇报。大众汽车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奥迪股份公司CEO、监事会主席Rupert Stadler表示:“监事会感谢Anders Nielsen先生为MAN所做的出色工作,现在他可将其在商用车行业的多年经验应用到他所负责的新领域,监事会祝愿他取得新的成功。”

曼恩商用车辆集团新任CEO Joachim Drees先生

 

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曼商用车辆集团是德国曼恩集团旗下最大的股份公司,也是世界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和运输方案供应商,曼恩商用车辆集团产品种类覆盖卡车、客车、发动机和车用零部件等,生产基地和服务网络遍布世界各地。

德国曼恩集团发展至今已经有超过250年的历史,1758年,“圣安东尼炼铁厂”在德国奥伯豪森建立,德国曼恩集团的根基也由此滋生并快速增长。1897年,在德国曼恩集团工作的“Rudolf Diesel"先生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柴油发动机,从此柴油机便以他的名字命名,德国曼恩集团这项发明为世界工业的发展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石。

作为全球领先的动力工程供应商,德国曼恩集团的足迹遍及世界许多国家,产品以其先进的技术,过硬的质量得到肯定。经过多年的发展,德国曼恩集团在中国日渐成熟,中国已经成为德国曼恩集团的重要战略市场。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