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攀钢物流中心 青工打好 降本增效主动仗

发布时间:2015-04-15 09:53:56 攀枝花日报

今年以来,攀钢物流中心团委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作用,以“创新登高”活动为契机,引导团员青年不断深化对标挖潜工作,打好扭亏增效攻坚战。
  物流中心团员青年围绕保产、保供、降本增效、技术创新等工作,积极开展“创新登高”活动。炼铁站团支部拟定“合理组织运输生产压缩送铁时间”创新登高项目,查找造成送铁时间过长的原因,制定相应的改进措施,要求团员青年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合理安排运输组织,提高运输效率,压缩送铁时间。机务作业区团支部把减少材料消耗、实现降本增效作为青工降本的“重头戏”,成立创新小组,研究如何减少材料消耗。北部站团支部紧盯装载加固材料,通过实施精细化管理,节约装载加固材料费用。机关团支部针对传统值守道口占用人力资源问题,研制出一套铁路平交道口自动化控制系统,预计可节约人工费用900万元。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