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张津梁:抢抓机遇推动现代物流业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5-04-22 10:11:39 每日甘肃网

4月14日至17日,省政协副主席张津梁带领调研组,赴酒泉、兰州两市就“加快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段建设,大力发展我省现代物流业”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酒泉市酒嘉国际物流中心、兰州市联合弘物流园等地,详细查看了园区基础设施、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和人才培育情况,并与省直厅局,兰州市、酒泉市相关单位,物流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张津梁强调,兰州、酒泉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要高度重视现代物流业在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中的地位作用,立足丝绸之路黄金通道建设,以“十三五”规划编制和实施全省“6873”交通突破行动为契机,加快综合交通体系建设,优化物流园区结构功能,引导传统物流企业改造升级,推动现代物流业快速发展。要坚持走标准化、集约化路子,打造物流品牌骨干企业,完善市场监督管理机制,切实发挥现代物流业在经济结构调整、现代服务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