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高收益低风险 供应链金融打入新型经济时代

发布时间:2015-05-07 09:21:36 法制今报

经济市场的发展自来和宏观调控与政策指向有着重要的联系,从市场经济自由化开始,类似的高阶规则虽然逐步隐形化,却在潜移默化中牵引着市场的发展方向。此次,李克强总理在国家两会上提出的互联网+的新经济发展思路成为金融投资人士最关注的热点。官方对于互联网经济发展首次进行了认同和扶持,实体经济、虚拟经济两向结合获得政府引导,使得现代资本金融投资市场的风向发生了变化。如此一来,发展概念和市场运作模式显得尤为重要,平台产品能否符合现代“互联网+”的经济发展模式需求呢?我们来看看金路投的供应链金融如何在互联网+的概念提出之前所打下的牢不可破的市场基础。
  说起来金路投的供应链金融思路,是投资市场中较新且安全性更高的金融服务模式。联美投融是国内首家提出专业的互联网+供应链金融的公司,旗下平台金路投作为针对产业供应链中的多方企业成员的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的高端投融平台产品,最早在市场中提出了极致风控安全和项目评估透明化的理念。在市场经济发展进入到了双向结合的界面之后,金路投的供应链金融模式是最符合当下市场的平台产品,它实现了企业的资金配置和产供销等多方面朝着互联网转型,为企业全面的生态构建和流程运作提供服务保障。供应链金融不仅是符合当下市场双向经济发展的可提升型的金融投资模式,更是以行业最优的风控资质与专业的运营团队,为金融投资提供最佳的项目服务,最大限度降低风险。此外,金路投项目与诸多金融机构合作,严格的独立审核机制,评估与投资项目公开透明,为投资人提供高信誉、高回报的投资服务项目,成为互联网+时代中最具竞争优势的先行部队。
  相比起传统的投资模式,供应链金融更加公开、透明、安全、高收益;与其他的投资模式相比,供应链金融以全面的投资导向,和互联网+的方向出奇契合。更高的发展空间和市场潜质,让供应链金融模式在当前大环境下抓住经济转型的黄金机遇,成为市场发展的重要推手。
  总理提出新型经济发展思路之后,互联网经济成为了市场投资重要发展版块,交易产生投资,投资带动经济,互联网+模式的提出是“大家长”对于实体经济、虚拟经济的喜结良缘给出了“首肯”,航向已定,只看舵手如何运作,P2P模式如何能够适应线上线下经济结合的需求,首先要拿下的就是企业本身的投资难题,从根本上转型适应互联网+时代的竞争需求,而金路投正是顺应互联网+时代发展形成的重要成果。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