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展信息 > 正文

锐特信息精彩亮相“2015亚洲生鲜配送展”

发布时间:2015-05-07 15:07:09

作为亚太地区最重要的生鲜配送和冷链物流展会,2015年5月6日,由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举办的“2015亚洲生鲜配送展(Fresh Logistics Asia)”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递送健康鲜生活”为主旨,联袂亚洲最大食品展“中食展SIAL China2015”同期同地举办,共享超过7万名食品行业专业观众,向产业链各端精英提供把握行业脉搏,打造获取创新解决方案的绝佳途径。

本次展览采用“展”与“会”紧密结合的方式,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业务拓展与交流平台的同时,配套一流的专业论坛,吸引行业高端人士的分享与交流。锐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SinoServices(以下简称“锐特”)作为展商亮相本次展会,吸引了众多参会人员前来咨询和交流;同时,锐特在展会的两大主论坛——“第三届供应链管理与创新论坛-中国跨境物流与供应链服务”和“第二届浦江发展论坛-冷链运输与食品安全”上分别就跨境电商和冷链的物流供应链管理及信息化解决方案献上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并在互动环节里与台上和台下的嘉宾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与会嘉宾反响热烈,并随之纷纷拜访了锐特的展台,与锐特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去年的同期活动与亚洲物流双年展、中国航空货运博览会、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四大展会联袂举办,共吸引了近800家展商和2.5万名专业观众,已然成为亚洲最重要的生鲜配送及冷链物流产业链盛会。在生鲜电商迅猛发展,冷链物流需求激增的行业之势的影响下,今年的“2015亚洲生鲜配送展”旨在进一步打造一个辐射全产业链,聚集冷链及配送服务、冷冻贮藏设备、冷库仓储及运输搬运设备、生鲜电商、物流供应链管理技术于一体的有效商贸平台。锐特正是依托在物流供应链信息化领域的服务优势和丰富行业经验,旨在借助本届生鲜展,为食品制造商、餐饮连锁企业、冷链产品商贸企业、生鲜电商、跨境电商、第三方物流等客户群体分享具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和行业实践案例。通过精彩的分享与详细的介绍,众多企业代表纷纷对锐特的产品和服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表示会后将针对业务发展和信息化需求进行进一步的沟通。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