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15亚洲生鲜配送展”-精彩花絮

发布时间:2015-05-11 12:06:58

2015年5月6日-7日,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举办的“2015亚洲生鲜配送展(Fresh Logistics Asia)” 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汇聚来自第三/四方冷链物流服务、生鲜电商、冷冻冷藏设备、冷链运输设备、冷链信息化服务等行业知名企业,共同为万名专业观众精彩呈现生鲜配送产业链的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

 

锐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SinoServices(以下简称“锐特”)作为展商亮相本次展会,吸引了众多参会人员前来咨询和交流。

本次展览采用“展”与“会”紧密结合的方式,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业务拓展与交流平台的同时,配套一流的专业论坛,吸引行业高端人士的分享与交流。

锐特总裁陈丽园女士在展会主论坛“第三届供应链管理与创新论坛-中国跨境物流与供应链服务”上发表精彩分享,并与台下嘉宾热烈互动。

陈丽园女士与论坛主持人中铁快运集团尚尔斌先生共同为论坛幸运观众抽出锐特大奖。

由亚洲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等主办,锐特信息等协办的“第二届浦江发展论坛-冷链运输与食品安全”盛大召开,会场座无虚席。

锐特咨询顾问李培杰先生在论坛上就冷链信息化解决方案发表演讲,并就“社区O2O,挑战生鲜配送最后一公里”参与互动环节。

本次展会上,包括河南鲜易供应链、中外运、深圳易流、浩爽实业、普洛斯、中物联冷链委等在内的行业知名企业向与会观众展现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中国知名快递企业-顺丰速运参展。顺丰积极应用具有高科技含量的信息技术与设备,实现了对快件产品流转全过程、全环节的信息监控、跟踪、查询及资源调度工作,以及与外部企业的对接和协同,确保服务质量不断提升。

电商与冷链综合物流服务知名品牌-宇培速通物流与到访观众交流。宇培着力构建全国电子商务物流网,其芜湖冷链中心、宇培吉品网于近日已上线启动。

本次参展,锐特依托在物流供应链信息化领域的服务优势和丰富行业经验,旨在借助此面对面交流的优质平台,将具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和应用实践与更多的食品制造商、餐饮连锁企业、冷链产品商贸企业、生鲜电商、跨境电商、第三方物流配送企业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并期待和行业优秀的咨询公司、软件厂商、应用方案商、系统集成商、设备厂商等建立更多的合作,共同架构高价值的综合应用解决方案。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