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展信息 > 正文

首届国际电商创新论坛艾奇奖颁奖盛典—中国企业人人快递斩获全场四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5-05-14 11:36:10

首届国际电商创新论坛暨艾奇奖颁奖盛典,于2015年4月11日在上海嘉定工业园完美谢幕。作为电商产业的顶级盛会,艾奇奖被业内人士普遍称为“电商界的奥斯卡”,他代表了世界范围内的电商创新水平。

 

本次艾奇奖颁奖盛典,从征集自全球的近500件作品中遴选出七大类创新金奖案例现场进行分享。人人快递凭借卓越的创新模式和优秀的用户体验,一举获得了包括 “全场大奖、产品创新类奖、管理创新类奖、商业模式创新类奖在内的四项大奖,成为该次评选的最大赢家。

 

其中“全场大奖”更是整个颁奖盛典中最具分量的奖项,该奖项是由三名“年度评委推荐大奖”得主进行现场角逐后,经过专家评审及大众评审现场投票,最后决出的终极大奖。

 

 

 

“人人快递”倡导“人人参与”,通过顺路捎带的众包行为,整合社会有充足业余时间的优质人力资源,信息化对接用户需求。运用移动端优势,将用户需求快速精准的推送给自由快递人,自由快递人选择就近订单,及时、精确的为用户提供直送或帮买等服务,以此优化社会资源,并达到直送也能环保、低碳、绿色的目的。

人人快递的出现不仅为社会上闲散的人力提供了就业机会。还有效的帮助中小型店铺和企业扩大了营业范围,突破了其受到地理位置、店面规模等诸多客观因素的限制,实现产品直销全城。

全国数百万的自由快递人为用户带来的不只是极速的优质配送体验,更传递着人人参与、互帮互助、享受公益的生活理念。人人快递构建的是社会化的诚信体系,让人与人之间不再陌生,相互之间变得更加信任。

用户使用人人快递帮买真实示例:

这是位北京的用户,他几乎每周一都会固定使用人人快递帮我买功能,不是为自己,也不是为自己的老婆;而是为没有住在一起的丈母娘。

他要带购的不是什么营养品和保健品。而是蔬菜,这个最实际、最基础的需求。老人上下楼不方便,更不要说去买10来斤的蔬菜了。

用户与为其长期服务的自由快递人没有多余的沟通,可之间却有着某种默契。需要做的只是下单,其余的事情都会有一个人为你去做好。

作为全国第一家同城专人直送服务平台,人人快递被视作行业的标杆,运营模式更被诸多企业争相模仿。可是企业的情怀,和对社会的责任感,是模仿者不能够企及的。

人人快递CEO谢勤在现场分享最后时说:“人人快递在本届国际电商创新论坛(艾奇奖颁奖盛典)荣获的四项大奖,是行业的认可,更是用户的认可。人人快递在今后一定会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并且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