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宅急送降价配合6月大促 及时返款产品亮相

发布时间:2015-06-08 09:52:25 亿邦动力网

为配合商家迎战618年中大促,宅急送不但会推出2款新产品,还将执行2015版平台新价格,针对20KG以下的包裹进行让利。
  一、ERP软件宅商宝
  宅急送将在6月中旬推出ERP软件宅商宝,为商家提供订单、进销存、物流等综合服务。
  宅急送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软件可支持多平台、多渠道订单整合管理,并新增CRM管理、报表等功能,现已能够支持京东、拍拍、淘宝平台商家使用。
  宅商宝还可帮助品牌商无缝对接各大电商平台,实现订单实时同步、库存同步、发货同步功能,并且支持线下各种平台、分销、代发货等模式管理,统一配发货。
  该负责人强调,此款ERP软件不光支持宅急送,还支持其他物流公司打单走货。
  二、快速返款产品
  宅急送相关负责人告诉亿邦动力网,除ERP软件宅商宝,宅急送还将在本月推出首例快速返款产品。该产品是针对货到付款产品的升级,当消费者接到货物并付款后,宅急送即可通过该产品将货款直接支付到卖家账上。
  “包括淘宝、京东、拍拍等平台卖家进行回访调研中,商家对快速返款工具呼声很高,因此宅急送今年将借618大促推出这个产品。”该负责人表示。
  三,新价格让利平台卖家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为配合618大促,宅急送2015版平台新价格已经全面推广上线,凡使用宅急送发货的订单全部执行宅急送2015版平台价格。新版价格较旧版价格首重下调约10个百分点、续重下调约20个百分点,且主要针对20KG以下的包裹进行让利。
  资料显示,宅急送创建于1994年1月18日,目前已有员工逾2万人,车辆2000余台。全国共有32个分公司,网络已覆盖全国地级以上城市。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