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展信息 > 正文

26位驻华使节齐聚中捷友谊推介会 迎“大家居”潮流

发布时间:2015-06-10 09:43:40

5月30日,第三届中国捷克斯洛伐克友谊农场对外合作推介会、午易家居物流港展示活动,在河北省沧州市中捷产业园拉开帷幕。来自25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和欧盟驻华大使、泛家居行业协会、全国知名建材企业、国内知名物流企业及软件供应商等来宾莅临了本次会议。

 

(图:第三届中国捷克斯洛伐克友谊农场对外合作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以“合作·同创·共赢”为主题,旨在紧紧抓住“2016年中国——中东欧地方领导人会议”即将在河北举办的契机,结合当下互联网+、全球化等热点话题,寻求与中东欧国家的合作商机,推动产业对接,携手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赞助方,午易家居物流港同期举办了项目推介会及多项活动,推介会上发布了《午易模式》、《物流+》等价值读本,重点说明《午易模式》的概念及智能化物流的运用。详细阐述了在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形势下,传统泛家居物流产业模式如何进行转型升级,通过产业集群与资源整合应对整个产业的发展潮流。

 

午易家居物流港是一个来自于泛家居行业又致力于服务泛家居行业的企业。午易模式将以物流产业为基础、泛家居产业为核心、电子商务产业为特色,三大产业相互补充,相互支撑,形成多元化的有机产业体系。线上运用大数据、互联网、供应链管理技术优化配置仓储及运输资源。线下通过对300余万平米的园区进行集中式统一管理,实现产业集群。国际标准化仓库配合午易自有的强大运输联运干线及末端配送网络,结合现代化设备与技术的使用,最终形成午易智能化全物流链配送平台。在多个专业系统的管理下,让上下游产业实现无缝对接。

 

午易模式的全物流链服务结合智能平台运作,打造多功能的现代化综合园区,成为泛家居产业的标杆项目。同时将午易模式转变为可发展、可复制的新型模式。

 

(图:午易家居物流港展示活动现场)

 

5月31日上午,午易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开展“首届午易泛家居智能仓储物流联合研讨会”。沧州市中捷产业园党委书记吕振华出席活动并讲话。会议指出,国内泛家居行业目前行业产能过剩、品牌技术实力有限、产品同质化严重、附加值低、渠道过剩、厂商博弈,不促不销的现状仍然存在。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由 “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的当下,要加快国内物流业健康有序发展,必须坚持以泛家居智能仓储物流模式为目标。午易家居物流港将以大平台下智能化集中式综合服务体系为泛家居行业提供专业服务。

 

此次午易家居物流港活动得到了市、区相关部门领导及行业协会和广大企业家代表的大力支持。中捷产业园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于长池;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长杜同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均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相关阅读

首页